感謝「飛揚褔利服務協會」

感謝「飛揚褔利服務協會」

感謝 社團法人高雄市飛揚褔利服務協會

簡介

面對台灣弱勢處境的兒童及青少年有些社服單位給予金錢的協助,而我們卻決定陪他們成長。


A.下課接送:
當國小下課後,老師們開著車或步行,與孩子一同回到飛揚學苑。因此,單親家庭的經濟擔子更輕省,窮小孩也可以上安親班。


B.課業輔導:
老師們陪著他們完成當日的功課,鼓勵他們閱讀,寫評量,還有提供晚餐,寒暑假繼續服務,家長更放心。


C.品格課程:
還有在詩歌和遊戲中學品格,包括:誠實,負責,感恩,禮貌,熱情,專注,勇敢,忍耐,謙卑,和平等等,他們也能擁有健康的童年。


D.家庭訪問:
老師們下班後還有一項任務,就是進行家訪,關心孩子們的家庭生活。配合政府高風險的工作,有專員服務,確保孩子的安全。


E.才藝課程:
貧窮人也能學習才藝,包括:舞蹈,木吉他,陶笛,打擊樂,英文,電腦,手工藝,戲劇等等,定期成果展,他們也能擁有多彩多姿的童年。


凡中低收入戶,單親,外藉及原住民的孩子,都是我們優先關心的對象。我們邀請您來參與,讓這件美事成為許多家庭的祝褔。

特別感謝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