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用物資捐贈

捐贈單圖
感謝 愛心募集站公益平台 的善心朋友

感謝 愛心募集站公益平台 的善心朋友,支持恩友福貧事工,集資捐贈民生物資一批,感謝您們~願上帝記念您的愛心

捐贈單圖
感謝【成功國際青年商會】
感謝台南成功國際青年商會為我們募集物資,並將在八月十三日(六)於台南恩友中心舉辦「熱血青年、點亮恩友」活動,現場並進行台南恩友親手製作的手工藝品義賣活動,以及由成功青商會友現場準備餐點與台南恩友及獨居老人用餐。
捐贈單圖
感謝【昇恆昌基金會】

感謝  上帝! 感謝【昇恆昌基金會】提供每份約 1000元民生物資 400份,給南港、基隆及淡水三間恩友中心。

在中秋前夕發送給需要的家庭,並為關懷孩童還有每份約 300元的文具用品 100份。

 

捐贈單圖
感謝【台北市南港區公所】

感謝【台北市南港區公所】,贈送 40箱煎餅、20箱礦泉水、5床棉被。願神賜福記念您們的愛心。

捐贈單圖
熱心的幫忙將三百公斤的白米裝袋完成

感謝【HP® 惠普台灣】邀請恩友中心到公司作事工簡報,並增送三百公斤的白米及一些餅干、玩具,非常感謝她們。

熱心的幫忙將三百公斤的白米裝袋完成。真的太感謝她們的愛心,願神賜福。

 

捐贈單圖
感謝【桃園陳小姐】

感謝網路朋友桃園陳小姐愛心奉獻:佑爾康貝親奶粉(28瓶),小淘氣紙尿褲(12包)。

感謝陳小姐為恩友中心濟助貧困事工中,單親弱勢單親家庭寶寶所需要的奶粉、紙尿褲,挹注了愛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