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食品捐贈

捐贈單圖
感謝 台北艾斯特麵包店

感謝 台北 #艾斯特麵包店 每週捐贈約 400個高級麵包,供給 板橋恩友中心 發送給貧弱家庭的物資。感謝您的愛心。

捐贈單圖
感謝  康宸園有限公司

感謝  康宸園有限公司 送來 人山艸仙草茶,捐贈至 台北恩友中心 謝謝他們經常性的關懷與捐贈,願 神賜福他們紀念他們的愛心捐贈。

憐憫貧窮的,就是借給耶和華;他的善行,耶和華必償還。(箴言19:17)

#恩友中心 #台灣食物銀行

捐贈單圖
感謝捐贈泰山八寶粥

感謝 #吳宥瑄小姐、#陳婕宜小姐、#黃元甫先生
奉獻營養又健康泰山八寶粥至 #台南恩友中心,讓弱勢家庭可以當成營養補充的輕食。

我們感謝 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,常常為您們禱告。

#恩友中心 #台灣食物銀行

捐贈單圖
感謝 福智基金會

感謝讚美上帝的恩典。感謝(福智基金會板橋分會),和新埔分會的(陳教室長)和一群志工。親自開車捐贈150盒高級有機健康大禮盒。真是很感恩。我們全數在週日送給貧困家庭。

捐贈單圖
感謝  饌元有限公司 愛心捐贈

感謝  饌元有限公司 愛心捐贈,ButtaNutt 可可夏威夷豆醬、美國 Kay's Naturals 杏仁蛋白質餅乾泡芙、Myprotein 濃縮乳清蛋白、黑可可燕麥脆片…等商品數箱,幫助恩友中心福助貧弱,發放物資使用。願上帝記念貴公司的愛心。

捐贈單圖
感謝 黃佳淩小姐、黃季菁小姐、黃鳳仙小姐、黃博翔先生

感謝 黃佳淩小姐、黃季菁小姐、黃鳳仙小姐 及 黃博翔先生 共同捐贈一批福貧用之八寶粥,謝謝您們,願 主耶穌加倍賜福於您。

好施捨的,必得豐裕;滋潤的人,必得滋潤。

捐贈單圖
感謝 光泉文教基金會 捐贈物資一批

感謝 光泉文教基金會 捐贈物資一批。計有金蘭醬油-100瓶、米提好米-100包、台糖沙拉油-100瓶、五木營養麵-400包、好勁道千翔拉麵-400包。

供給貧弱朋友生活上的幫助,願上帝賜福貴單位的愛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