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訪李姊妹

探訪李姊妹

探訪李姊妹

『鼎為煉銀,爐為煉金;唯有耶和華熬煉人心。』神越愛他的兒女,就越會成就操煉他們的生命。
主內李姊妹來到我們所服務的社區半年左右,因為是單親媽媽,所以受到很多的流言蜚語,這位姐妹有過兩段失衡的婚姻,孩子很多,最後留在她身邊的有只有兩個女兒和一個兒子。

長期的坎坷造成她心理情緒精神障礙困擾。

大女兒嫁人後,按照台灣的習俗畢竟「潑出去的水」,媽媽不想讓女兒惦記娘家,報喜不報憂。

兒子剛畢業,在銀行實習,遇到裁員,不久就面臨失業,自己一人在外租屋,有一次問媽媽有沒有三千塊,媽媽回答,一分錢都沒有,聽到這裡,同工幾乎聽到了她心裏滴血的聲音。

媽媽在環保局從事打掃,早出晚歸披星戴月。因為不是正式工,每個月不到兩萬工資,雖然在山邊極為偏僻的地方,房租開銷還是占了很大一部分。

小女兒才17歲,就因為違禁品,以及被慫恿造成他人死亡,被關。但是感謝神,以前疏遠的母女關係,反而因著這場『劫難』破鏡重圓。

現在在服刑期間找到可以了自己的理想,並開始學習美容美髮,期待重獲自由後能幫忙家中改善生活,更可回饋國家社會,成為他人的祝福。

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求你親自代領這屬你仰望你的家庭,不至羞愧榮耀你的名。

【詩篇30:4】耶和華的聖民哪,你們要歌頌他,稱讚他可紀念的聖名。

【詩篇30:5】因為,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;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。一宿雖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。

求主賜福她有平安喜樂

 

 

故事出處
南港恩友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