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「基督徒救世會」

感謝「基督徒救世會」

簡介

「基督徒救世會」為登記立案的非營利組織,成立於1983年,致力救援因社會壓力、心理創傷、情緒失衡、貧困無依的無助婦女和嬰幼兒,其中絕大部分嬰幼兒為早產兒、罹病高危險群、先天傷殘缺陷或疾病、非疾病高危險群(如生母有藥物濫用或患精神疾病)、失依失怙等。

這些 2歲以下的嬰幼兒不但需要高度的專業醫療照護,更需要如同母親和家庭的關愛撫慰,才能奮力的抵抗病魔,爭取一絲微薄的生存機會。

「基督徒救世會」長年救援此些罹病、被社會遺棄的小小嬰兒,提供無微不至、如同親人的親愛照護,從不放棄任何一個讓這些嬰兒繼續成長呼吸的機會,並積極主動協尋任何一個可能的國內外出養機會,幫助這些嬰兒重新擁有另一個全新的人生,是這群罹病失依小天使的暫時天堂。

雖然台灣已經是全世界生育率最低的國家,但是寶寶被遺棄、惡意對待的事件仍層出不窮。很多孩子都還來不及爭取一線生機,便直接墜入絕望的深淵。

然而,我們只能在聽聞時感覺到遺憾?還是在一陣義憤填膺之後,選擇被時間遺忘?其實,只要您願意助孩子『一臂之力』,他們就會有不同的未來。

救世會今年邁入第32年,許多被命運挑戰的寶寶來到【牧恩中途之家】安置,保育員無不模擬『家』的氛圍,不斷提升照顧品質,盡全力提供這群失依失怙孩子一個溫暖的窩,並持續用『愛』灌溉,積極撫平因人為疏失、先天疾病而烙下的傷痕。

其實,還有更多我們不知道的孩子正迫切等待庇護,然而【牧恩中途之家】卻在漫長等待中侵蝕僅存的資源,為了讓孩子這層保護不致塌陷,救世會長期和『營運壓力』現實拉扯,但每每想到還有那麼多寶寶需要幫助,大家只能在信念支撐下,找到一線機會的曙光。

【因為愛,無礙】 ,就是希望『因為』您的疼惜與『愛』護,讓這些折翼小天使到一個暫時卻溫暖的『家』等待一個機會,並積極祝福這群孩子未來的生命再也『無礙』!期待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,救世謝謝您。

 

特別感謝分類